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Human Being~

人类是自私的...

我们为了得到那些不属于我们的东西....

不惜用不人道的手法来得到我们想要的....

侵略别人的国土,破坏别人的家园,残杀无辜....

那又怎样?人类只想着他们要的....

惨不忍睹的画面一遍又一遍的发生...

同是人类,却因为不同肤色,种族和信仰而拼个你死我活...

地球乃是我们唯一的家...

我们不但没有爱护她....

我们还不惜一切想要称霸于天下....

这星球的动物被自称为最高智慧生物的人类殘殺...

在世界各地...已有很多人醒悟到....

一昧的爭取國土和高度發展讓地球只會變得更承重...

根據報到,如果地球人都想要過着美國式生活...

我們需要的是六顆地球!!!

發達的國家永遠占上風?

大自然給予的訊息已經很明顯了...

災難的發生,難道真的只是偶然?

不是的...那是人為!!

人類不得不自我反省...我們有錯...

我們有責任作出改變...

我愛我的家...地球,我唯一的家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