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無聊~

早上朋友訊息我說要不要出去喝茶聊聊...
我好奇地問她 : ''你不是有工作嗎?''
一問之下,才搞明白她鈔老板魷魚了 XD
工作真的那么辛苦嗎?
我不懂...因為我沒試過....
搞不好有一天我也跟她一樣...
自己鈔老板的魷魚~
最后還是取消我們的計劃...
只是她來我家玩 =)
說是玩倒不如說那家伙要八我的秘密...
給她看到我死定... XD
我肯定她會向我訴苦關于她的工作...
等下得好好勸勸她 =)

這幾天跟平時不怎么熟悉的朋友聊了很多...
發現跟平時的他們真的很不一樣...
原來那時我的錯...
我不是一位好朋友...
我沒有細心地觀察和了解他們....
現在..
我要盡我所能來了解我身邊的人...
以前的生活太匆忙了...
現在反而無聊極了 ==
當一個人無聊致級時...
他才會慢慢觀察和細噱人生...
無聊的生活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思想...
雖然我的活動并不充實...
不過我的腦袋倒是很充實 =)
希望借次機會我可以變得更成熟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