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被點了....

名字:你們不懂嗎?

最近郁闷的事:在家發神經

受不了自己的缺点:壞脾氣

有喜欢的人,要告白还是默默关注:我哪里知道?都沒遇見==

点你名的人的三个优点: 善良啦~ 可愛啦(算優點嗎?)~ 沒有脾氣 XD

最近骂脏话的时候:自己暗罵算嗎?在家咯...在外面要保持形象嘛!

现在最想拥有的:錢!!有錢萬事足~ $.$

什么时候最开心:當然是睡覺啦~

恋人lglp最让你欣赏的优点:沒戀人哪來欣賞

性格:自己想吧..因為我也不清楚...

现在最想做的事:鋼琴 grade 8 咯

想去旅行的地方:Pantora

你为什么要回答问题:無聊啊

喜欢的类型歌:POP

觉得孤独时候:沒有耶..因為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候 ^^

最近哭的时候:最近?我也忘了...我不喜歡哭....

喜欢的食物:對食物沒特別的要求啦...沒有渾就好~

家人还是伴侣重要:沒伴侶哦...不過家人永遠第一

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:好姐妹

最新的愿望:拿到我喜歡的大學課程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