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又玩???

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
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六 被点名者不可回点
七 被点的人会被祝福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
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
绰号 : 慧儀
星座 : 天枰座/天蝎座(我也不懂 ==)
生日 : 23/10
兴趣 : 睡觉,吃飯,呼吸...
血型 : K型
最宝贵的东西 : 錢
最讨厌的东西 : 壁虎!!!!

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
有喜欢的人吗 : 現在不懂~
有交往吗 : 不知道叻...
幸福吗 : 平時也很幸福啊...
他很爱你吗 : 不懂耶...
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: 空中跳傘&笨豬跳~

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
你被谁点 : 一顆檸檬
他是你的谁 : 朋友
他的个性是 : 我也不很清楚哦...
他长得怎样 : no comment..
跟他认识多久 : 兩年左右...
你想跟他说什么 : 不要整天搞神秘啦~
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: 沒那么恐怖吧?

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
最爱的音乐 : 聽了才說..
最爱的季节 : 四季都喜歡 =)
最爱的卡通 : 現在沒看咯..
最爱的颜色 : 蓝色 ,黑色,白色
最想去的国家 : Pantora?
最爱的水果 : 芒果~
最爱的饮料 : 糖水吧...
最爱的人 : 還不懂...

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
你很爱哭吗 : 最不喜歡哭了...
你很爱笑吗 : 有時傻笑咯~
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: 也不算是...
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: 有自我方式的生活~
你喜欢自己吗 : no comment...
你喜欢音乐吗 : 還不錯
你喜欢体育吗 : 不太喜歡
你喜欢跳舞吗 : 蠻喜歡...
你很专情吗 : 不知道...
你喜欢睡觉吗 : 超愛的說...
你喜欢唱歌吗 : 看跟誰一起唱啦~

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
开始点名 排名不分先后
1 雪妮 2Min Jun 3Tracy 4Hui Ru 5Li Wei 6Solor 7Elaine jie 8Kim Hoe 9靓仔 10靓女
五号跟谁谈恋爱 : 男生
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: 女的
六号人很好吗 : 是啊...
二号很色吗 :看他本身咯
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: 別唬我...
八号是单身吗 : 不懂哦
你会追求四号吗 : 她本來就是我的~
十号喜欢一号吗 : 說不定叻...
五号读哪间学校 : 現在她是無業游民~
六号喜欢谁 : 女生
二号喜欢唱歌吗 : 蠻的咯
你爱七号吗 : 當然~
三号住哪 : 地球
十号跟你告白 : 我不搞斷背
四号有宠物吗 : 好象沒有...
你的三个愿望
一 世界和平
二 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...
三 再給我三個愿望?

2 comments:

  1. 啊哈哈哈哈哈哈~
    我已经填了..
    而且很早就点你了
    结果你也点了我.. T^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