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朋友 =)

哇...剛剛那家伙來我家后不舍得回家呢 XD
太多東西聊了!!!!
她也挖走不少料...
然后介紹她一些英文歌...
她好象很興奮哦...
聽到Pop songs都要遙來遙去的...
兩個癲婆一起發神經... ==
大概太久沒見面了吧...
跟她聊后整個人都輕松了...
明天那家伙一大早還會來我家呢...
蠻興奮的 =)
她又要說我是老人精了 ==
最今越來越迷英語歌 XD
好好聽哦!!!!

我發覺...
對我評論的人...
他們的評語都有很大的差距...
有些太positive了...
有些我無言....
不過我還是會接受...
沒有所謂的對跟錯...
只是從哪個角度看...
想向一個人說對不起...
我太固執了...
他應該很生氣吧...
我的反應讓他傻眼吧...
我猜...
他會原諒我的 =)

期待明天的到來~~~
又可以跟她癲了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